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體育課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體育課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有一節體育課。我們早早的下了樓,在操場上等着田徑老師的到來。可我們等了很久,都不見田徑老師的蹤影。突然,足球老師走過來,對我們說:“田徑老師今天有點事,你們一部分去板球班,一部分去籃球班。剩下的就到足球班。”我們齊聲說:“哦!”之後,少部分人跑去了板球班,沒人去籃球班。剩下的呢?當然是到足球班啦。當然也包括我。 

  足球班的男生各個都是足球高手,我是......哼哼!是足球低手。老師把我們分成兩隊,男生一隊,女生一隊。女生們都說好,男生們說她們真奇怪。 

  老師先叫我們慢跑三圈。男生們一下就“稀里嘩啦”開始亂跑了。整個隊伍顯得亂糟糟的。女生也受到我們影響,也亂糟糟的。等我們跑完三圈,老師叫我們重跑三圈。女生們開始不滿了,說是男生跑的不好,憑什麼讓她們跑。男生們說就要你們跑。老師大吼一聲,說:“誰都得跑!”這下,我們真的被老師嚇到了。只好乖乖的跑了。當我們跑得有氣無力時,老師才肯放過我們。 

  接着,老師叫兩個同學去拿障礙欄。原來,老師是讓我們跑接力。我們的最後一棒是我們班的蔡汶釗 ,女生的最後一棒是五(一)班的王敏。隨着老師的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我們的開頭第一個男生飛快地跑了出去。女生也不甘懦弱,也跑的很快。7、8棒下來,我們落後了一小點。讓我覺得奇怪的是他們都好像沒注意到我似的,沒讓我跑。蔡汶釗也和我一樣。最後,女生以0.01毫米的距離贏了我們。 

  老師說:“你們竟然比不過女生。再給你們一次機會。”當老師說完這句話,很多女生就不滿了。說是老師偏心,讓男生再跑一次。可“師意難改”啊! 

  隨着老師的第二聲哨響,比賽再次開始了。我們的第一棒像火箭一樣,一下子衝出去。可對手女生就好像黏住他一樣,速度一樣快。當第10棒跑完時,我們男生遙遙領先。“噓!”老師的口哨聲讓比賽暫停了。“男生犯規了,女生再次獲勝。這可把我們這群男生給惹惱了,說老師超賤。我也在背後悄悄罵了老師一句:“變色龍”老師。” 

  老師又提議玩足球,全體同意。還是老樣子,男生一隊,女生一隊。先是老師發球。哈哈!我們隊的一個男同學漂亮地用頭頂了下來。他傳給蔡汶釗,蔡汶釗快速向女生的球門跑去,一踢。哎呀!踢歪了!真不爽!後來,更不爽的是老師竟然加入了女生隊(而且還是兩個)。 

  可這並沒有把我們嚇倒,我們依然冷靜地踢着。慘了,女生快把球踢進門了。我用力踢了一腳,把球踢到......啊?跑出界外了!給女生們了一次傳球的機會。好險沒男生髮現我踢出界了。否則我非得被他們揍死不可。 

  老師用力一扔,另一個老師漂亮的一接。跑向我們的球門,一踢。好險哦!踢歪了!否則我們就落後一分了!蔡汶釗接過球,跑向女生的球門。女生們對突如其來的“大炮”——蔡汶釗不知所措。蔡汶釗抓住他們的弱點,使勁一踢。耶!我們得了一分。 

  快下課了,老師把球放到一個點上,使勁一踢。(是點球)嘻嘻!球高過了球門,沒有進球。“叮咚叮咚!”無情的下課鈴聲響了。最後,我們以1:0贏了女生。我們慢慢散場了。全部各找各爸,各找各媽。 

  這節體育課真有意思。這讓我越來越喜歡足球了。唉!你們知道他們為什麼不讓我跑嗎?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體育課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