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爬長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長城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期盼着能去北京,能爬上長城,做一個真正的好漢。今年暑假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旅遊前幾天,爸爸帶我們去了雄偉壯觀的故宮、莊嚴宏偉的天安門、引人注目的鳥巢和水立方,最後一天我終於登上了舉世聞名的八達里長城!

  那天上午,在車上遠遠的我們就看到長城象一條磚石瓦砌成的巨龍,隨着山勢的起伏,正在慢慢蠕動,直伸向那遙遠的天邊。

  剛到目的地,我們就迫不及待地跳汽車,爭先恐後地搶着爬長城,可長城上是人山人海,一眼望去,幾乎是萬里長城萬里人呀!

  一開始,我們爬的還是比較順利,一路“過三關,趕六將”。可是到了第四個烽火台的時候,台階非常高也非常陡峭,這時,爸爸問道:“你們的體力還有百分之幾呀?”:“嗯……還有百分之五十。”我和哥哥異口同聲道。“你呢,老爸?”“我有百分之八十,哈哈,比你多吧!那你們還可以爬嗎?”“當然可以。”我驕傲的說道。過了會兒,我的體力從百分之六十降到了百分之十!我抬頭看了看那火辣辣的太陽,就像從天而降的一盆火,烤得人們沒處躲!我這時非常累了,但我更知道:堅持才能勝利!

  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和哥哥在爸爸的鼓勵下,艱難地爬到了好漢坡!扶着那塊碑,筋疲力盡的我站在石碑旁,努力擺了個優美的poss拍了張照:“我終於成好漢了!”……

您正在瀏覽: 爬長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