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體育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體育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體育課

 湖南省懷化 新晃縣一完小127 陳蒙

  今天是星期四,我們班有一節體育課,當我們來到學校后,已經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們心想這堂體育課肯定泡湯了。

  終於熬到了上體育課的時間,我們的體育老師像平常一樣臉上帶着紅雲來了,我們太高興了! 老師說:“今天我們玩‘畫三毛’的遊戲,輸了表演節目,每組畫十個三毛每人畫一個。我們歡呼起來。

  老師宣布比賽開始,首先每組的第1個同學上台,老師喊了一聲比賽開始,我們的第一個同學眼疾手快,很快畫出了一個三毛,這個三毛的頭髮一個比一個長,同學們有的笑的前俯後仰

,有的笑的一直在跺腳,有的......

  輪到了我,當前一個同學把粉筆傳跟我時,我心裡像小鹿一樣“嘭嘭”直跳,到了講台上我卻沒有慌,拿起粉筆在黑板上畫了一個三毛,我看都沒看就下台了,有個同學提醒我說:“你那三毛多了一根毛,那還叫三毛?要叫四毛了”。沒等我反映過來,老師宣布遊戲結束了,同學們沒等老師的畫講完,“哈哈......”一陣歡笑起來。同學們看了我的‘傑作’也大笑起來。

  這堂課真有趣,既鍛煉我們的反映的能力,又培養了我們的團結協作精神。

  我喜歡這樣的體育課。

  指導教師:蒙玉蘭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體育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