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體育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體育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體育課上發生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上課了,鮑老師告訴我們這節課不打排球,讓我們排好隊,走到樓下食堂那邊的一個小操場。我們有些莫名其妙,後來一想,可能是要學“跪跳起”這個動作了吧。

  到了那塊場地開始上課,一個身體強壯的男體育老師走了過來,他自我介紹了一下,我們叫他黃老師。黃老師說:“我們今天要學‘跪跳起’這個動作。第一步,我們要把腳背貼在墊子上,再抖一抖,要保持平衡。”有的同學抖得太猛,沒掌握重心,居然從墊子上滾到了地上,笑得全班同學人仰馬翻。老師也不禁笑了,他進一步向我們講解動作要領:“同學們,你們都見過大海吧,第二步就是把雙臂上下擺動,像大海潮起、潮落一樣,幅度要大一點。”老師見我們練得差不多了就說:“第三步,也就是最後一個步驟,是最後的超級難關。其實說簡單也不簡單,說難也不難,只是把第一步和第二步連貫在一起而已,就和跳遠差不多,靠着雙臂擺動的力量,再在抖的時候用些力,就可以跪着跳起來了。”老師說完,我們繼續練習,似乎剛掌握了一點竅門。下課鈴響了,我們又蹦又跳地回到了班裡。

  今天真開心,我們又學會了一個新動作,希望以後多一些這樣的體育課,多學一些強身健體的本領。

  四年級:蘇卓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體育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