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爬長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長城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到長城非好漢!”我們今天去爬長城啦!長城是秦始皇為了抵禦匈奴的入侵而建造的,長6700公里,跨越7個省、市、自治區。秦始皇動用了30多萬農民及囚犯,歷經10年才修建而成。它好像一條巨龍,翻越巍巍群山,穿過茫茫草原,跨過浩瀚的沙漠,奔向蒼茫的大海,是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也是歷史上最偉大的建築之一。 

  我們向第一個烽火台進軍,一開始台階一點兒也不高,後來台階變得越來越陡。長城上的風景可好了:站在烽火台上向遠處望去,群山連綿起伏,滿眼都是綠色,蜿蜒的長城看不到盡頭。 

  爬長城的人真多!我緊緊地拉着媽媽的手生怕走丟了,一路走,一路看,人們有的在吃東西,有的在拍照片,有的在?望……古老的長城也吸引了很多外國人來遊玩,路上我看見一群外國朋友在唱着歌加油呢! 

  我愛雄偉的長城!我愛美麗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爬長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