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感恩,所以我流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恩,所以我流淚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伴着音樂,楊培明老師給我們上了一堂別開生面的感恩教育課。

  楊老師講得非常生動,所以我哭了。因為她講了《感恩的心》這首歌背後的故事;還講了“李靜老師和她的學生們”的故事。李靜老師為了學生累病最後離開了人世,我感到她太偉大了也太可憐了,不知不覺眼淚流了下來。

  我想到了我的老師。我應該感恩老師,是她給了我知識。我以後一定聽老師的話,不讓老師生氣,做老師的優秀學生。我希望老師永遠快樂、幸福、健康!我會以優異的成績回報師恩!老師,您辛苦了!

  我應該感恩父母,是他們給了我生命,是他們給了我一切。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做父母的驕傲。我希望爸爸、媽媽永遠年輕、幸福、快樂!我愛你們!

  定邊縣紅柳溝希望小學二年級:雲捲雲舒313

您正在瀏覽: 我感恩,所以我流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恩,所以我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