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感恩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恩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感恩我的媽媽用乳汁哺育了我,教我說話教我走路,我說的每一個字,走的每一步都包含着媽媽的辛苦,雖然媽媽愛生氣,愛嘮叨,但是我知道那是她以後為了我快樂的成長和生活。

  我講一個與媽媽的故事那是在上一年級的時候,我在全班考了第18名,本以為媽媽會大發雷霆,會狠狠地罵我一頓,可是沒想到,她卻笑着說:“小傻瓜,沒關係,爭取下一次取得優異的成績就可以了,只有失敗才能看到成功。”從那以後,媽媽每天不管賣貨回來多晚,都給我補習功課,當我遇到難解的題媽媽就耐心的一遍又一遍反覆的給我講直到我完全會了,她才休息。特別是在一次媽媽感冒的時候,她的頭疼得很厲害,我叫媽媽別幫我複習了,可是媽媽吃完葯還是堅持幫我複習。我看着媽媽疲憊的樣子,終於忍不住流下了眼淚,心裡暗自發誓,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以後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媽媽。終於這次考試,在媽媽的幫助下我拿到了全班第一名。

  媽媽謝謝你,謝謝你的嘮叨,我會堅持努力學習的,將來成為社會有用之人。不辜負你對我的希望,媽媽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瀋陽市大東二校二年級:李萌123

您正在瀏覽: 我感恩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恩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