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讓我感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讓我感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落葉迴旋着,在風中譜寫着感恩的樂章,那是落葉對大樹的感恩。雲朵漂浮着,在空中畫出感恩的圖畫,那是雲朵對藍天的感恩。雨點唱着感恩的歌,那是雨點對大海的感恩。同時,生活也讓我感恩。 

  媽媽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幫助我照顧我。在我生病的時候,送我去醫院,給我買我喜歡的東西。在下雨天為我打傘,但雨點卻沾濕了她的肩膀。在家中總是無怨無悔的照顧着我們,默默地為我們付出。 

  爸爸在我們遇到困難時總是挺身而出,給我們幫助,給我們鼓勵。奈心的給我們講解不會做的題目。 

  有情有時候也是需要感恩的。是真摯的友情是我們的生活更加完美無瑕,更加的充滿樂趣。在孤獨的時候,朋友會帶給我們歡樂。在悲傷的時候又是誰給我們安慰呢?是朋友,那個無時無刻給我們歡樂的人。 

  生活讓我們感恩。不僅是那些在我們身邊,默默幫助我們的人,絢麗的和日,燦爛的煙火。美麗的風景,動人的故事都是值得我們感恩的。 

  只要懂得發現,感恩就在我們身邊。家人、朋友都是無私的天使。生活中,是她們使我們的生活更加完美。

您正在瀏覽: 生活讓我感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讓我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