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婦女節感恩作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婦女節感恩作文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沒有媽媽的愛

   假如沒有媽媽的愛,我就會像一棵幾天沒有見到陽光雨露枯萎的小草。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沒媽的孩子像根草……是啊!那些在父母的關懷下健康成長的孩子是多麼快樂啊!那些沒有了父母關懷的孩子又是多麼的可憐啊!所以,我們要珍惜現在父母給我的愛,學會孝敬,學會感恩,做一個好孩子。

   三八婦女節是媽媽您的節日,在此我先祝您節日快樂,祝您永遠年輕。回顧起您對我的愛,真是感慨萬分。

   有一次,我病了,天空中下起傾盆大雨,媽媽是您冒着大雨去給我買葯,買菜,回到家后全身都濕了,您卻沒有換下濕衣服,急忙給我做飯。做了飯您把我叫起來,端着飯讓我吃,當時我吃着那您冒着風雨買來的飯菜,看到您額上慢慢滾落下來的雨珠時,我哽噎了,忍不住留下了熱淚。現在回想起來總是想:媽媽您當時一定淋的很難受吧!您真是我的好媽媽。

   還有一次,我因為做題不認真,被您批評了一頓,當時我很難過,也很生您的氣,其實我知道您說的話都是為了我好啊!可是有時就是控制不住,現在我知道了,以後在也不這樣了,媽媽您是我的好媽媽。如果沒您多年的養育,沒有您的教誨,我怎能長大?

   還有一次,學校里要做太極扇,我的扇子壞了,當我想起時,已是晚上八點多了,外面的風呼呼的刮著,猶如冰冷世界,您不管三七二十一,騎上車就給我買來了。當時我後悔極了,不該讓您出去買。可您卻說:"這怎麼行?學校布置帶的東西一定帶去。這也是我平時要求學生求學生

的。"是啊?媽媽就是這樣一個既關心孩子有對孩子嚴格要求的人。所以媽媽是我心目中最崇敬的人。

   媽媽您就是荷葉,我就是紅蓮,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您,還有誰做我無遮攔天空下的陰蔽。

   您就是土壤,我就是小花,在您的撫育下我傲放枝頭。

   您就是橡皮,我就是紙張,您幫我擦去人生的污漬。

   您就是燈火,給我照亮了人生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婦女節感恩作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婦女節感恩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