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海洋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洋世界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爸爸說帶我們到海洋世界去玩.我特別興奮.雖然天氣炎熱,可我們卻毫不在意.

  走進海洋世界,啊!好涼快呀!我們彷彿進入了海底.呈現在我們眼前的魚無奇不有.彩虹魚有各種各樣的顏色,就像彩虹一樣美麗,所以叫它彩虹魚.鋸鰩魚有長長的頭,就像一把鋸子.

  我們乘着慢慢的平平的電梯,上,左,右都是魚,人們都被魚圍繞着,像魚一樣遊動,多有趣啊!

  爸爸叫道:快來這裡看水母.媽媽說水母像蘑菇,我說水母像降落傘.妹妹在前面喊:這裡有蜘蛛!我連忙跑過去說:這叫蜘蛛蟹,因為它的腳像蜘蛛.前面還有海龍,海馬,海星,海龜,海豹,企鵝等.五花八門,應有盡有.

  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海底.我們回家的時候,看見雄偉的東方明珠塔就在海洋世界的旁邊.

  和田路小學二年級:溫馨檸檬香

您正在瀏覽: 海洋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