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洋世界遊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洋世界遊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終於盼到了星期四的這一天,一大早,同學們就來到了校園,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笑容。因為今天是學校組織我們到海洋世界社會實踐活動。懷着無比的好奇心踏上了去海洋世界的客車,一路上同學們歡聲笑語,唱着《中國人》、《兩隻蝴蝶》等歌曲……在歌聲中我們很快到達了海洋世界。 

  下了車,我們就看見大門的旁邊是一個海豚的雕塑,雕塑上方是海洋世界四個顯目大字,繞過這座雕塑,迎面看見的是一個翠綠的小湖,遠看是深綠色的,在陽光的照耀下湖面波光粼粼,湖中有一座小橋,這時從湖面吹來了一股清涼的風,撫過我們的臉頰,一下子讓我精神抖擻起來,我似乎嗅到一股來自海洋的味道。 

  導遊帶我們坐着觀光車去的第一個地方是幻游海洋館,裡面陳列着鄭和下西洋、魯濱遜飄流記、海底兩萬里、海神、美人魚等故事模型展。海洋世界的傳奇故事,是多麼精彩,引人入勝。讓我有身臨其境的感受,我們全都溶入了故事裡面…… 

  在這裡看見了許多精彩的有趣的還是水族館,我們表演。在碧藍的水池旁邊半圓形的看台上已經坐滿了觀眾,池中幾個女演員正在表演水中芭蕾,她們穿着粉紅色的泳衣,在池中象一朵朵鮮艷的出水芙蓉,她們在激烈與輕柔的音樂中,展現着她們優美的舞姿。隨後出場的是兩頭母海獅,它們進行了跳圈、頂球表演,它用它那寬厚而柔軟的‘手’憨態可掬地拍拍馴養員,讓我們感覺到它的確可愛。接着又出場的三頭雄海獅,它們在空中接圈,並走模特步,與馴養員親密的接觸,讓我感覺他們親如朋友……一台台精彩的節目帶給我們無比的快樂,看台上響起一陣高過一陣的掌聲,這裡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 

  最精彩的是聰穎的海豚表演,它把我們歡快的情緒引向了高潮。海豚一出來,就給我們表演了頂球,它先在水中遊了幾圈,再奮力向空中一躍,它騰空而起,身型優美,此時,它流線型的身軀讓我感覺它是水中最美的動物。然後海豚又躍了起來,在空中翻騰七百度左右,它身體雖然大,但頭腦非常靈活。據說它是動物中小腦最發達的動物。 

  下午我們還參觀了鯊魚館,鯊魚館里有大白鯊等各類鯊魚,看見它們鋒利的牙齒,讓我親眼所見它們兇狠的性情。我們還在海底隧道里,參觀了海底萬魚爭食表演,潛水員穿着潛水服親身到水底餵魚,所有的魚在水中穿梭着,圍繞着潛水員爭搶着食物,海洋世界里一片歡騰…… 

  參觀完所有的表演,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這歡樂的海洋世界。

您正在瀏覽: 海洋世界遊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洋世界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