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去杭州極地海洋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杭州極地海洋世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去杭州極地海洋世界 

  今天,我們全家去了,杭州極地海洋世界,一路上,環境可好了,空氣新鮮,到處都是花草樹木,花團錦簇、奼紫嫣紅,花香沁人心脾,車子川流不息,人來人往,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一朵朵花兒競相開放,真是美不勝收。到了杭州,真是如入仙界一般。 

  開車開了40分鐘,終於到了那裡,我和弟弟迫不及待地沖向門口,門口那裡有兩個售票員,門票可真貴呀,要150元一張,爸爸買好了門票,我和弟弟直衝進去,那裡可真大呀!第一映入眼帘的是幾個大字“杭州極地海洋世界”,極地海洋世界的外面還有一個遊樂場呢!我們先進入了極地海洋世界裡面去看看,剛進去就讓我不由自主地叫了一聲:“哇!”裡面有個石膏做的大鯨魚可以抵上好幾十個人呢!我們再往裡走,裡面更加引人注目,有北極熊、北海獅和南海獅還有海豚……的海底動物,我還獲得了很多知識呢! 

  北極熊:北極熊是世界上第二大的陸地食肉動物,雄性北極熊身長大約240-260cm,體重一般為400-800公斤。而雌性北極熊體形約比雄性小一半左右,身長約190-210cm,體重約200-300公斤。到了冬季睡眠時刻到來之前,由於脂肪將大量積累,它們的體重可達500公斤。 

  北海獅:北海獅為海獅科最大的一種。雄性體長310~350厘米,體重1000千克以上。雄性成體頸部周圍及肩部生有長而粗的鬃毛,體毛為黃褐色,背部毛色較淺,胸及腹部色深。雌性體色比雄獸淡,沒有鬃毛。面部短寬,吻部鈍,眼和外耳殼較小。 

  南海獅:南海獅是聰明的雜耍明星。南海獅的頂球表演十分精彩。訓獸員將一個籃球大小的綵球拋向水中。南海獅立即探頭出水,用鼻尖接住飛來的綵球。綵球在南海獅的鼻子上不停地旋轉,始終不會掉下來。

您正在瀏覽: 去杭州極地海洋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杭州極地海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