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海洋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海洋世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暑假,為了獎勵我大考取得了好成績,爸爸媽媽帶我到上海長風公園參觀了大洋海底世界。

  水族館里的魚可真多啊!有藍色魔鬼魚、鯊魚、神仙魚等許多漂亮的魚。其中藍色魔鬼魚別看它名字難聽,但如果你見到了它,會覺得這名字真是名不符實,它渾身是藍色的,在燈光的照映下顯得格外耀眼,非常美麗,我看叫“藍色天使”才差不多。看完了藍色魔鬼魚我們又去看了鯊魚。鯊魚的背部是灰色的,它的腹部是白色的,長着兩隻小小的眼睛,光看那眼神就感到有點恐怖了,再看看它那滿嘴的鋒利牙齒,把人嚇得魂都飛了。

  那裡還有各種各樣的珊瑚,它們顏色不一,有淡紅的、淡紫的、淺綠的、淡黃的、土黃的,在水中顯得非常漂亮。它們形狀各異,有的像綻開的花朵,有的像被剪碎的紙條,有的像蘑菇,還有的像鹿角,真是千姿百態。珊瑚叢中還有許多小生物群在裡面遊動,太可愛了。

  我們就好像探索大洋海底生物奧秘的潛水員,游弋在大洋海底,和這些魚類親密接觸着,身邊都是魚,大大小小,五顏六色,千姿百態,看在眼裡,心中油然而生許多神奇與美妙,我真的陶醉了!

  今天的參觀讓我收穫真不少,許多在書本上看到的魚類今天終於親眼目睹了,而且還了解了很多魚的名字,讓我們真正感受到了大千世界的美與奇。

  我想,魚是那麼可愛,那麼美麗,我們有責任保護它們。如果我們污染了水源,魚就會受到傷害,那麼保護魚類就要從保護水源開始,讓我們每個學生都來做一個維護自然,保護自然的使者吧!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海洋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海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