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青島極地海洋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青島極地海洋世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八月十八日,我們旅遊團去了青島極地海洋世界,玩得非常開心。 

  一進大門,一股涼氣撲面而來,第一個看到的是北極熊。它坐在那裡一動不動,我們還以為是個標本,突然,它慢吞吞地轉過頭看了我們一眼,我們這才恍然大悟。來參觀的人很多,我們好不容易來到企鵝區,那裡只有峽灣企鵝和神仙企鵝。峽灣企鵝的眉毛又黃又長,神仙企鵝的翅膀只有廣玉蘭樹的葉子那麼大。這麼可愛的企鵝讓我想起一首兒歌: 

  小企鵝,美滋滋,旅遊穿件黑褂子。   

  出門忘了系扣子,露出白白大肚子。 

  我們又來到一個大水池旁,白鯨露出了它銀白色的身體,它的嗓子發出了啾啾、咕咕、嘎嘎的聲音,彷彿在向我們打招呼:“你們好,歡迎來到極地海洋館!”它柔美的線條,強健的體魄,讓人不得不一下子就愛上它! 

  哈!這海龜真大呀!滿身都是點點,就象混身上下都長滿雀斑的老太婆。 

  哇!這麼多美麗的熱帶魚呀,有金黃色的、有銀紫色的、還有醜陋的長長的海鰻魚,它的身體從石縫裡鑽了來。 

  嘿!兇猛的大鯊魚有着尖尖的凌亂的牙齒,小小圓圓的眼睛,黑黑的背上有很多小魚,起初,我們還以為是鯊魚寶寶扒在媽媽背上,仔細一看才知道是清潔魚。 

  海洋館的動物真多呀!真是讓我美不勝收,我們還看了海豚表演,精彩極了!今天玩的真高興,長大后我想要住在青島這個美麗的城市,這樣不論什麼時候都能到海邊,到極地館去和大自然親近了!

您正在瀏覽: 游青島極地海洋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青島極地海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