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海昌極地海洋世界”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海昌極地海洋世界”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游“海昌極地海洋世界”

  雙流實驗小學六一班:吳妮佳 指導教師:程錦萍

  成都海昌極地海洋世界要開幕啦!這真是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像我們這些生活在盆地的孩子,很少看到海洋生物,就算看到過也大多是在電視上。聽說,在海昌極地海洋世界不但可以看到許多海洋生物,還可以和他們零距離接觸呢!

  極地海洋世界開幕那天,我和媽媽、小姨、妹妹便迫不及待地來到了極地海洋館。一進門,我們就直奔海洋動物表演館——聽說九點半會有一場藍鯨和海豚的表演。不一會兒,精彩的表演就開始了!只見兩名馴養員騎着藍鯨出現在水面上,他們繞着游泳池轉了幾圈,好像兩艘快艇在水面上飛馳,轉眼間,他們便來到了岸邊。這時主持人向我們介紹了兩隻藍鯨的名字與身體各部分的作用,馴養員還指揮它們向我們招手、鼓掌和握手,我激動地忙着用相機拍下了它們表演時精彩的畫面。表演完以後,馴養員又騎着藍鯨離開了場內。這時,四隻可愛的海豚隨着歡快的音樂游進了表演場,來到了馴養員身邊。主持人照例介紹了他們的名字以及身體各部分的作用。剛說完,海豚們便爭先恐後地開始表演了。他們一會兒學小企鵝走路,一會兒表演空中頂球,還和觀眾來了個呼啦圈大比拼,最叫人驚奇的是,它們還會唱歌,不用說,那可是最地道的海豚音!看得我目瞪口呆!

  出了表演館,我們看到了笨重的北極熊,它不停地在兩個石洞中鑽來鑽去,好像在苦惱:哎,怎麼老找不到出口啊?還有長得圓滾滾的海豹和長着長長象牙的海象。在熱帶魚館里,我們看到了許許多多五彩繽紛、形態各異的魚兒。其中有一種十分奇特的魚,叫做“蝠鱝”,身體呈菱形,尾部像鞭子。這種魚非常大,很扁,它那雪白的腹部上有着好似一張小孩子臉的花紋,可愛極了!來到企鵝館,我不禁讚歎到:“哇!這裡的企鵝簡直是神態各異呀!”透過玻璃牆,我看見它們有的站在冰面上用嘴梳理自己的羽毛,想要把自己打扮成紳士;有的在水裡嬉戲,一會兒潛入水底、一會兒衝出水面,有的還專門游到玻璃牆前對着人們的照相機擺poss,真是有趣極了!就在這時,我發現有一隻小企鵝遠遠離開企鵝群,站在冰牆前一動不動的,媽媽說它是在“面壁思過”,此語一出,逗得我們哈哈大笑。接着小姨更是語出驚人:“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豆豆’?”我們一下子爆笑起來,肚子都笑痛了。

  離開了企鵝館,我們又來到了“觸摸池”,它是我這次遊玩最喜歡的地方,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觸摸池”是由許多大大小小的石頭砌成的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水渠,淺淺的清水裡放養着各式各樣的海星和一大一小兩隻披着盔甲,長着細長尾巴的不知名的海洋動物。水裡的海星美麗極了,有紅色、藍色、黃色、橘色……我把它們抓起來仔細一看,發現它們的長相也各不一樣,有的像五角星一樣五個角尖尖的,摸上去感覺凹凸不平的長着鱗片;有的五個角像五根粗粗的手指,末端是圓圓的,它的身體表面摸着很光滑;還有的長得圓鼓鼓的,五個角都不明顯了,有位老爺爺告訴我們它叫麵包海星,我聽了心想真是“星如其名”啊!那兩隻披着盔甲的海洋動物,在靜靜的海星周圍游來游去,剛開始我看見它盔甲邊的尖角感覺有點害怕,不敢招惹它們,但是當我看見兩位哥哥抓住它細細的尾巴把它提起來看的時候,就覺得它也不是那麼可怕了。於是,我決定抓那隻小的來拍照。我先在一塊平穩的大石頭上蹲下,然後慢慢把手伸向“小盔甲”,只見它一轉身,盔甲上的尖角差點劃到我的手,我有點泄氣,不敢抓了。後來,在媽媽和小姨的鼓勵下,我又開始了第二次進攻。這次,我鼓足勇氣,看準它又細又長的尾巴,一下子就把它提出了水面。媽媽“咔嚓”一聲,就把我的光輝形象給拍了下來。完成了這個心愿以後,我們便高高興興地往海洋世界的大門走去了。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是否也想親臨現場,體驗一番呢?

您正在瀏覽: 游“海昌極地海洋世界”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海昌極地海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