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深圳海洋世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圳海洋世界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去秋遊了”。不知誰喊了一聲,全班沸騰起來。瞧!一個個精神抖擻,背着書包,都有一個同樣的心愿:那就是早點兒到深圳,早點兒看到那些可愛的動物。 

  過了幾的小時,我們已經到達深圳小梅沙海洋世界。我們來到這兒后,便和組隊一起進行一次別開生面的海洋之旅。 

  首先,我們來到了北極狐館,瞧!北極狐睡意未醒,在那懶洋洋的躺着,可舒服了,突然,我看見有隻北極狐在動,我便拿着“咔嚓”一聲,拍了下來。 

  接着,我們和組隊分開了,我還有我的兩個同學一起走了。我們先來到了幻游海洋館,乘着車進入海洋虛擬世界。我們坐着車,前面黑乎乎的,使人一看就害怕,我非常緊張,便緊緊的閉上了眼睛,當我慢慢打開眼睛時,發現一切沒有我想的那麼糟糕,我們進入了許多景點,有中世紀港碼頭、海底隧道、漁夫和金魚的故事、哪吒鬧海……使我印象最深的,要數“歡樂世界”了,裡面有虛擬的人,一個個快樂的樣子,使人心情開朗、心花怒放。 

  回到了原點后,我們跑到到了海洋劇場,發現這早已人山人海了,我們找了一個座位坐下來,開始看精彩的表演了。 

  有人豚握手、高空頂球、單手倒立、水上芭蕾……最緊張的表演是25米極限高空跳水,你們想一想,這意味着什麼呢?這意味着他要面臨一場生死關頭的挑戰,他吸了一口氣,爬上了階梯的25米。他又想了兩分鐘,背靠着我們觀眾,開始了他的跳水,“撲通”一聲,他安全的跳到水中。我似乎看到了,看到了他高興的樣子。雖然說,他每天都要這樣的極限高空跳水,但是他用樂觀的精神對待了。是因為他用自己最獨特的跳水技術展現得大家。這是我看到最精彩的跳水。 

  可最精彩的表演要數海豚算術,主持人出一道題2+3=幾?讓海豚來計算,主持人讓海豚用擺動尾巴來回答問題,一聲命令,海豚便開始答起來了,1下、2下……8下、9下……一會兒的時間,拍了十幾下,主持人不僅沒生氣,還微笑的對我們說:“這是渲染氣氛而已,精彩還在後頭。”只見主持人隨便叫了一位小同學,讓她出一道題考考海豚,她脫口而出:10+10=幾?海豚想也沒想便用尾巴開始擺動起來1下、2下……19下、20下。我們都在心裡數着,想不到海豚那麼厲害。好一幅精彩的時刻,可惜,相機…… 

  最後,我們還看了水族館的精彩表演,比如:萬魚爭食、海底婚禮、海底美人魚……一個接着一個,精彩極了。 

  不知不覺,海洋之旅結束了,在這次的秋遊中,我了解到許多關於海洋的動物,知道了這些動物是稀少的,珍貴的,懂得保護環境的重要性。

您正在瀏覽: 深圳海洋世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圳海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