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極地海洋世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極地海洋世界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國慶節,媽媽帶我到極地海洋世界開闊眼界。

  我們來到極地海洋世界,只見人山人海,無處不是歡聲笑語。一進大門,“海豚館”這幾字映入眼帘,一幢水晶般的大樓跳進眼中,我們迫不及待地衝進海豚館,想一睹海豚風采。

  在海豚館里,海豚活潑可愛,在水中穿梭自如,翩翩起舞。它那光滑的身體讓我陶醉;它那歡快的鳴叫將我振奮;它那友善和純真的眼睛充滿了柔情蜜意,使我難以忘懷。海豚帥哥美女的訓練員騎着快艇似的海豚朝我們飛奔而來,還沒等我們緩過神來,居然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跳到了岸上。簡直不可思議,海豚還會唱歌,跳舞,跳水······海豚的藝術天才,令人嘆服叫絕!

  我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海豚,走到下一個目的地“鯊魚館”。

  在鯊魚館里,一遍漆黑。只有微弱的光閃爍其間。我滿以為那是為了吸引遊客,故意增加點恐怖氣氛。可媽媽卻告訴我:鯊魚喜歡生活在黑暗的海底,黑暗是它賴以生存的環境,就像小草需要陽光一樣,我恍然大悟。我細細地觀察小鯊魚,黑白相間,鋒利的牙齒叫人毛骨悚然。我想:要是小鯊魚快快長大,長成大鯊魚,肯定會吸引更多的觀眾,會擁有無數的粉絲。哈哈!

  順着鯊魚館,我們又來到了海洋世界館。

  咦!海洋世界館,這裡怎麼是一條長長的管子呢?我們好奇地往裡鑽,隨着人群往裡面擠,哇!好一個海底世界,好一個大千世界!頭頂,身旁,腳下,無處不是海水微微蕩漾,無處不見奇異的景象。千奇百怪的植物搖曳着身軀,似乎歡迎岸上的客人們;五花八門的魚兒們更是欣喜若狂地簇擁着,扭動着,彷彿在跳集體華爾茲!······我好喜歡那金色的小刺球,華麗的珊瑚,旋轉的海星······比比皆是奇異的東西,直叫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我們繼續往前走,來到海獅館。

  海獅懶散地躺在地上,似睡非睡。一位飼養員拿着食物走過來,它們一下子猛然醒來。搖搖擺擺地晃到飼養員腳下,揚起頭,像小孩子跟媽媽要糖果吃似的。最滑稽的要算海獅表演了。瞧,“大明星們”大搖大擺地滑翔而來,閃亮登場,贏得一陣陣歡呼聲。它們不負眾望,表演了頂球,倒立,算數學題······我使勁鼓掌,我的手都拍疼了——海獅,你真是又可愛又聰明啦!

  我們又到了企鵝館。企鵝的樣子很可笑,頭上長長的羽毛招搖着,活像一個個小丑。它們快樂地生活在寒冷的地帶,美滿幸福的樣子叫人羨慕。有趣的是爸爸給兩隻恩愛的企鵝照下親吻的瞬間呢!

  我們沿着小巷往前走,看到了鬍鬚飄飄的海象,神氣地擺出爺爺的架子;又看到了笨重的北極熊,那身雪白的大衣居然能抵擋炎熱天氣······

  看了一整天,我沒看夠。我好想有那麼哪一天,能穿上潛水衣,能真正地潛入大海,和海里的生物一起玩耍,去探究海底深處的秘密,那該有多好啊

  四川省成都市第五十七實驗學校五年級:錢庫

您正在瀏覽: 游極地海洋世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極地海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