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團結合作的海洋世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合作的海洋世界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刁銳寒、耿藝璇、丁嘉偉一組。我們商量了一下就開始畫了。刁銳寒用綠色和淺藍色花海草和海水,還有螃蟹和海龜。耿藝璇畫小蝦,丁嘉偉畫會噴水的藍鯨,我畫了小魚和海星……最後,通過我們的努力,終於完成了一幅美麗的海洋世界。 

  我們向全班同學介紹了這幅畫。刁銳寒說:“大家好!這是我們小組畫的海洋世界。”耿藝璇說:“這是馬宇軒畫的魚,這是刁銳寒畫的海草……”丁嘉偉說:“這三隻鯨魚正在追趕魚群,這三隻烏龜……”最後我說:“同學們,你們看我們小組畫的海洋世界漂不漂亮?” 

  動畫片《小鯉魚歷險記》里,小動物們團結合作打敗了癩皮蛇,我們小組也團結合作完成了一幅漂亮的海洋世界。

您正在瀏覽: 團結合作的海洋世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合作的海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