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傷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害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傷害 標籤:傷害作文

  每當我一見到那些可愛的小狗正翹着尾巴“汪汪……”直叫時,那一幕觸目驚心的畫面便浮現在我的眼前。

  那是一個星期五的體育課上,我們正在跑步。忽然,不知從哪裡兒竄出一隻小狗,毛茸茸的身子,水汪汪的眼睛。那條小尾巴更是可愛,伴着它的“汪汪……”三重奏一搖一擺的,讓人一見就生憐愛之心。看見我們跑步,它也湊熱鬧似的跑過來,加入了我們的隊伍。幾位女同學忍不住停了下來,把小狗摟在懷裡,用受撫摸它那光滑的皮毛。小狗也撒嬌地緊閉着雙眼,不住的蹭她們的臉。就這樣,隊伍停了下來,同學們都涌過來對小狗指指點點,議論紛紛,爭着要抱小狗。忽然,一雙有力的大手從一位女同學懷裡奪過小狗,我們嚇壞了,原來是體育老師。我們都目不轉睛地盯着,生怕他會傷害小狗,心理咚咚跳個不停。小狗似乎也預感到危險的來臨,拚命地掙扎,不時發出“汪汪”的哀鳴。可是,體育老師彷彿沒有看到,罵了一句:“小畜生!”說完,用他那有力的大手抓住小狗的後腿,舉過頭頂,猛地向地上一摔,小狗發出一聲撕心裂肺的叫聲,就失去了知覺,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同學們驚叫一聲,個個嚇得目驚口呆,不約而同地圍住了小狗。一個女同學從地上輕輕抱起了小狗,眼淚奪眶而出。我的心頓時沉重起來:老師為什麼要傷害小狗?小狗可是我們的朋友啊!它給我們帶來了快樂也帶來了方便。它可以給盲人帶來“光明”,讓罪犯無處可逃……這樣一條生物,您怎麼忍心去傷害它呢?……忽然,我被一陣“汪汪”的叫聲打斷,定眼一看,正是那隻小狗,它只能拖者後腿前進了。在它身上,已找不到活潑和可愛,只留下無助與凄慘……

您正在瀏覽: 傷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