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是傷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傷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開始學會倒數。100天,我的雙手還可以創造出什麼?我用我那乾枯得失去光澤的雙手,觸摸冰冷冷的課桌,卻止不住顫抖;我用我那並不靈敏的耳朵,偶爾聽到TA的聲音,和自己凄美的心碎聲;我用我那被揉皺的雙眼,看着一個個天亮,和注視着日漸陌生的距離。 

 我的過去,沒人搜索,也沒人知道……對着星星許下的願望,就交給過去珍藏。明天的目標,就交給明天去實現。我自找的罪孽,就用我破碎的年華一點一滴沖刷。 

 每一個weekday都是個折磨,每一天都無可避免地要看見她。就算趴在桌上悄悄聆聽自己的心碎,卻也無可避免地要聽見她。每一個夜,每一輪月,每一個時間點,都殘存着我思念的碎片。我裝着面無表情,我裝着熟視無睹,我抑制着自己扭過頭。可是,世界上永遠騙不了的,是自己的心。聽,你每一次的抑制,心卻不爭氣地跳;聽,你每一次的偽裝,心卻脆弱的碎了…… 

 為自己化妝,騙着世界的每一個人。於是,淋雨了,就知道誰是最膽小。沒有說誰被誰欺騙,沒有說誰被誰傷害,沒有說誰被誰辜負,只有誰配不起誰。再也沒有退路可逃,面對痛苦,只能一天天欺騙它別來傷害我。或許,和痛苦擦肩而過未嘗不是一種安全。 

 其實,付出就一種幸福,沒經歷過的人永遠都不知道。有一種人,遊走在童話的外面,始終踏不進去,也從未接觸過童話中的人物,連當個僕人都不行,連接觸都不配。願所有人都可以珍惜自己的付出,因為付出就是一種莫大的幸福。(起碼,有些人連付出都被嫌棄。)

您正在瀏覽: 只是傷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傷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