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次,傷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次,傷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再次,傷害了她,並且顧及了許多人,你,真是蠢!一切都不能挽回了,你已經闖下了滔天大禍。只有——在心裡默默祈禱上天,給我機會…… 

  ——題記 

  又一次,傷害,她。又一次,把刀,懸在心口上。她一臉的鐵青,我一臉的擔心。我太得寸進尺了。太過分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你的玩笑開的太大了。 

  …… 

  …… 

  無數“了”后,無數次懺悔后,無數次自責后,還是不能面對她們。你如果不去面對她們,她們就會讓你面對“黑PK”的滋味,讓你再次把心撕碎,讓你再次神傷,讓你再次漠然……是的,她們沒那麼狠毒,只是你自己而已。你只要記住,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比你更狠毒的了! 

  想想上次,你是怎麼做的,你是怎麼說的,你又是怎麼許諾的!全部都忘光了嗎?是不是別人的感情就不重要?是不是別人就沒有自尊心?你已經傷害過幾個人了呀?J,C,Y,H,難道還不夠嗎?你難道想把你所有朋友都傷害了嗎?…… 

  在無數次的自問后,覺出了:你,雅,真是個無情的傢伙。你還要傷害多少人呢? 

  再次, 

  傷害…… 

  09、03、19 

  雅 

  ——親筆——

您正在瀏覽: 再次,傷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次,傷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