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傷害和善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害和善良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聚聚都行,也是你給自己的勇氣和難過的心態。 所有的特立獨行,對於我們來說都有這很不一樣的意義和結局就好像在這樣的時間長短不一的情況之下,我們做出的所有的決定,都與我們有着不一樣的情況。

  然而女所經歷的那些時光並沒有一個十分穩定的結局和一個全部的經歷就像一直以來,所以所虧他的那些未來都不是你所想象的那麼簡單,但是不要利用你的善良去幫助別人傷害到你。

  孩子如果可以,我不要你去善良,我只要你能夠好好保護自己。

  因為在這樣的環境之下,你只有好好保護自己,才能夠說他一切。

  而當你失去了之後,什麼都是空想。

  可是當陶沖元,跳下樓的那一刻,就給我說了人打臉。

  也許我們一直以來的練習,對於我們來說都有這莫大的榮耀和支撐的容忍之心,但是對於所有人來說,這些似乎都不是那麼簡單。

  當你真的能夠堅持到做完一件事情之後你就會發現原來並不是像以前的時候想象的那麼難過,那麼艱辛。

  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可以得到片刻的放鬆和輕鬆。

您正在瀏覽: 傷害和善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害和善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