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賽爾號,我既愛又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我既愛又恨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說起賽爾號,同學們便議論紛紛。什麼“賽爾號,我最喜歡”,“賽爾號可是最好玩的遊戲”......很多很多,但別人問我“賽爾號,你是不是很喜歡”,這令我哭笑不得,因為它讓我既愛又恨。

  我剛一玩賽爾號時,還覺得特別好玩。“打精靈”,"做任務”,“捕捉精靈”,這些都是賽爾號的里的一部分,它讓我找到了“童年”,幾乎賽爾號都是我每天的“必備課”。嗯,我最喜歡它了。

   可是時間長,我就發現了它的缺點:

   原因1,超NO。超NO的特權太多,經驗也多,有些地方用普NO進不去,必須開超no才可以進去。假如你五○級,跟一個5級開超no的比,過不了幾天,那個五級的人就可以迅速達到六○級。

   原因2,遊戲的玩法太少。遊戲只可以打打殺殺。除了抓精靈以外,就沒有更多的玩法了

   原因3,浪費錢。有些朋友經常開通超能NONO,但是開通超能NONO的錢是怎麼來的呢,為什麼不為爸爸媽媽而着想呢,開通又有了什麼意義呢,這些東西都是虛擬的。還有,級別高了也就不好玩了。

   (想提建議者加我米米號,我米米號:59991386

  密碼:*********,謝謝)

  (下周可以看我寫的“勇士傳說”,每周一更新哦,有時有事不能更新,請饒恕)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我既愛又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我既愛又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