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賽爾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打開電腦,進入了賽爾號飛船遊戲。

  羅傑船長來了,他給了我草、水、火系的三隻小精靈,讓我選一隻,草系的精靈是布布種子,水系的是伊優,火系的是小火猴,我選了伊優。就在這時,我發現了海盜,於是我趕快讓伊優去挑戰,伊優先使用“玩水”,海盜使用了“撞擊”,伊優又用了“泡沫”打得海盜屁滾尿流,落荒而逃。我高興地回到了船長室,羅傑船長給我布置了新任務,他讓我去打敗三隻皮皮(被海盜控制的專幹壞事的大耳朵的小鳥)並捕捉一隻回來,於是我去到帕諾星系的克洛斯星打皮皮,我還是用打海盜那樣的戰術輕而易舉地打敗了皮皮,結果伊優的等級升到了十一級,我緊接着又拿中級精靈膠囊捕捉了一隻,就在此時,羅傑船長給我發了一條信息說:“你順利完成了任務,可以選擇指定五個星系中的一個完成下一個任務”。我很好奇,其它星會發生什麼呢?於是我小心翼翼地進入了帕諾星系,在這裡我看見有海洋星、火山星、赫爾卡星等,還有我們剛才說的克洛斯星。我到了克洛斯星林間,看見了蘑菇怪,於是向它挑戰,它先出招,用了“藤鞭”一下子就把我的伊優打敗了,聽說找到雷伊的羽毛可以得到十萬經驗券,(經驗券可以給精靈升級加強力量)我就去找,很快找到雷伊的羽毛,我把十萬經驗券全部給了伊優,伊優得救了並升級到了六十五級變成了巴魯斯,我又集齊了幾隻精靈,領取了小火猴,然後來到了星際許願樹,通過許願得到了十萬經驗券,我把經驗券給了小火候,小火猴也升級到了六十五級,變成了烈焰猩猩,緊接着我又抓來一隻小鰭魚和一隻吉爾,烈焰猩猩和吉爾融合后再進化,變成了魔焰猩猩,小鰭魚和巴魯斯融合再升級,進化成了魯斯王,我通過完成這個任務得到了布布種子,我用十萬經驗券給它也升到了六十五級並進化成了布布花,我又抓來一隻小豆芽,和布布花融合再升級成了麗莎布布。就這樣通過我的不懈努力,三個精靈全部升級到了一百級。我用麗莎布布去打雷伊,它先出招用了“瞬雷天閃”,我用“葉綠光束”抵擋,它也不甘示弱,接着又用招術……就這樣你來我往,經過了一百多個回合的激烈戰鬥,我不僅打敗並且還得到了雷伊。

  就在這讓我激動的時刻,媽媽進來了,吼道:“你玩多長時間了!還不趕快給我把電腦關了!”

  三年級:張鵬程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