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八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八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八集 標籤:勇闖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在傳送艙里,肖恩說:“啊,我盼望已久的中秋節終於到了,可以吃上月餅了!”艾爾說:“賽爾曼,你想吃什麼陷的?”賽爾曼說:“我想吃釘子餡的!”肖恩說:“不會吧,你們吃釘子?!”賽爾曼說:“這就是我們跟你們的區別!”賽愛愛說:“光說自己了,不如問問精靈吃什麼餡的!”肖恩說:“好主意!”說完,他把蒙塔叫出來,問:“蒙塔,你想吃什麼餡的月餅?”蒙塔回答:“我想吃……聖元餡的!”肖恩說:“什麼是聖元?”塞爾曼說:“也就是聖元氣,每個中秋節都會從勇者之塔那運送過來聖元氣,然後攪拌成餡。”肖恩說:“既然是氣體怎麼吃啊!”賽爾曼說:“當然了!經過加工才可以吃!!!!”艾爾說:“喂!不要發脾氣!!”說著,整理了一下自己地頭髮,“喂,勇者之塔那個地方的聖元氣是誰運過來的?”賽爾曼說:“該不會是……傳說中的譜尼吧?!”賽愛愛說:“那就去找找,找到了說不定船長給咱們加薪呢!”肖恩說:“不要光想着錢!”艾爾說:“別這麼多廢話快去找吧!”到了太空站左翼,賽爾曼說:“就是這裡!”“那個有兩個燈的就是勇者之塔?”肖恩說。“對”剛說完,肖恩說:“那就快走!”走着,不小心摔倒了,碰到了一個燈上,那個燈變綠了,肖恩說:“難道這是機關?”說著,他有按了一下旁邊的燈,大門打開了,賽爾曼說:“啊,裡面充滿了好多聖元氣啊!”剛說完,一陣亮光,賽愛愛說:“難道這就是……”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就請看下一集。

  四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八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八集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