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之聖靈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之聖靈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聽我同學說有一種名叫賽爾號的遊戲,很好玩。當時我只玩單機遊戲,一聽有網頁遊戲,我決定去玩一玩。

  可是在網頁上我怎麼也找不到《賽爾號》這款遊戲,當我在打4399小遊戲的時候,從網頁上找到了它。

  我剛開始選了只小火猴,根據每日任務和新手任務給它升到了42級,我帶這魔焰猩猩(以融合)去打蘑菇怪、鋼牙鯊、里奧斯、提亞斯,都打死了。升到52級,獲得“絕命火焰”。

  我升到60級的時候就去打阿克西亞了,她等級雖然比我魔焰猩猩高,但還是被我絕命火焰秒殺了。

  現在我(13隻100級)已經打敗青龍、玄武、白虎了,只差聖靈——譜尼之身了。

  唉,怎麼打譜尼啊……

  英林中心小學五年級:洪偉涵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之聖靈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之聖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