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賽爾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哈,哈哈哈”教室里為什麼傳出這麼開心的笑聲呢?原來我們在玩一種有趣的遊戲,這個遊戲的名字是“請”字遊戲。 

  遊戲開始了,老師說:“起立”,我們這些小傻瓜都站了起來。哎,我們上了老師的當,這裡邊沒有“請”字呀! “下一次一定要多留心眼。” 我心裡暗自盤算着。後來老師下達的指令我都做對了。沒高興多久,老師說:“請把書翻開,然後把書翻到第十五頁。”我照着老師的話把書翻開,然後認認真真地一頁一頁地翻到第十五頁。老師在一旁,帶着笑容問我:“翻到第十五頁了嗎?”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哦!后一句沒有“請”,我又上當了! 

  還有一次,老師說:“請把書拿起來,”因為有“請”字,所以我們都照做了。老師看我們都做對了,靈機一動說:“拿起書”,這句話沒有請字。想到這,我和付林林 “啪”的一聲,都把書放下了。我們以為自己做對了,可是我們的舉動哪能逃過老師的火眼金睛呢?老師說我們做錯了。我大聲爭辯:“老師我們哪裡做錯了?您說拿起書,又沒有說請拿起書,可是我們的書拿在手中,照您這麼說,我們不都做錯了嗎?”還沒等我說完,老師又說了下一句,我在旁邊都快哭了,心想老師您太狡猾了,怪不得我們這些“小傻瓜”都上了您的當。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