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精靈融合記(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精靈融合記(3)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兩個傢伙終於露面啦!它們就是達莫拉和輕羽蜂!不過,我並未立即給它們分經驗,而是去做任務。 

  我先做“站長歸來”。這裡的“站長”是精靈太空站站長賈斯汀。廢話不多說了,聽我講下去吧。 

  我興高采烈地來到了船長室,接了這個任務。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於是乎,我來到了地下室。 

  機械師茜茜告訴我,有兩個精靈帶着一個儲存芯片闖入了賽爾號飛船,這兩個精靈分別是拉博和尼布。並且告訴我,這裡已切斷了對外網絡的連接,即使有病毒,也不會感染到外部電腦。我們為了安全,啟動了能量屏障發生器。之後,我們解讀了代碼。代碼後有一個字母“D”。我問機械師:“這個字母‘D’會不會是迪恩啊?”茜茜覺得有道理,說:“會不會迪恩搞什麼腦筋啊?”我思索片刻,說:“別管那麼多了,為了賈斯汀,冒險也值得。”就在我們即將把代碼導入賈斯汀核心芯片時,船長喝道:“不經過我的同意,怎麼可以擅自行動?”把我和NoNo及機械師全嚇了一大跳。緊接着,船長羅傑、博士派特、教官雷蒙等以及四個小賽爾都進入了機械室。之後,我小心翼翼地啟動電源,將代碼導入賈斯汀芯片並啟動。過了一會兒,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了:賈斯汀復活了!賈斯汀非常感謝我們這樣對待它,並且迫不及待地回到了工作崗位。之後,船長對我說:“這個任務不僅要給你一些積累經驗及賽爾豆,還要給你一個精靈:尼布。”船長頓了頓,說:“雖然它是海盜精靈,但是只要你時時刻刻地、用心地訓練它,它就會變成一個強大的精靈。收好了。”於是,我獲得了應有的獎勵。 

  還有一個任務,那就是“雲霄星的新來客”。新來客浮空苗因為環境惡劣來到了雲霄星最高層。在與提亞斯一場對戰以及我的幫助下,知道了對方的身份及企圖,並且和好了。 

  預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賽爾號精靈融合記(4)——達莫拉與輕羽蜂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精靈融合記(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精靈融合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