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精靈——火炎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精靈——火炎貝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本人是火山星上的一位成員,因為我長的像螃蟹,人家都叫我火炎貝,和你做個朋友,可以嗎? 

  我在火山星散步,一個小賽爾突然像我扔過來一個膠囊,還好我躲過去了,可是他又拋出一個膠囊,我從沒見過還能滿血收精靈的,鬱悶…。我來到了他家,哇塞,好漂亮啊,他安排我住在這裡,我答應了,他還說“:我先帶你練級吧?”我點了點頭。他帶我來到了精靈太空站,一開始我就遇見了一個11級的仙人掌,這可怎麼辦?雖然火克草,可我現在還沒有火系技能呢,沒辦法,我就狂用沖頂,終於把他乾死了,升了一級,第二次對戰,遇見了一個布布種子,easy,用沖頂,可是,他用吸取,把我的血吸完了。他哀嘆了幾聲“:只有這麼辦了!”他帶我來到他家,來到經驗分配前,給了我一萬經驗,哇塞,我27級了,學會了雙管火焰和火球,還有別的一些技能,他又帶我去精靈王之戰,估計今天是草精靈之日把,幾乎每次都是草系的,我一個一個秒了他們,可到今天他的時間快用完的時候,出來一隻30級的波浪鴨,沒辦法,狂干把,我用新學的普通技能,致命衝撞給他干,最後還是輸了,他哀嘆說“:算了,等明天把。”於是,我開始了休息…。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精靈——火炎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精靈——火炎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