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閃光皮皮的故事(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閃光皮皮的故事(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賽爾號--閃光皮皮的故事(一) 

  我,是一支閃光皮皮。我的爸爸是一直滿級的閃光波克爾。我是我們家族最小的一個,所以,我有很多姐姐。我整天呆在家裡,十分煩悶,幾次要求爸爸讓我出去玩,可爸爸總是回答:“外面很危險,弄不好你會被人抓去。” 

  一天,我再也煩悶,偷偷地跑到克洛斯星上。放眼望去,一堆黃金礦正堆在不遠處,遠處還有小山,還有一些花正競相開放。“好美呀!”我情不自禁地讚歎道。又和我附近的皮皮玩耍起來。正玩得高興,一個機器人闖入我的視野。只見他頭戴一個尖頂帽,手上還拿個光劍,腰間別一個紅腰帶,腳上還穿着一個尖頂鞋,腳下還有一個名字,叫“馬超”。我見了,不禁發笑:“O(∩_∩)O~呵呵,這人怎麼用三國馬超的名字,真好笑,O(∩_∩)O哈哈~。”這時,旁邊的皮皮告訴我,讓我別笑了,他等級高,會打我。 

  這時,他真的朝我走來。我見到后,十分害怕。轉眼間,他已經來到我的身邊了,然後就進入了對戰系統。 

  對方首先拋出37級的波克爾,我見了,趕緊逃跑,失敗了,只好用撞擊。對方先出招,使用了手下留情。我閉上雙眼,等待着死亡的降臨……帶我睜開眼,發現我只剩一滴血了。我使用了撞擊,竟打出了致命一擊。可是只扣他8滴血。對方又換78級巴魯斯。我想:哎,犯不着吧,剛剛就能把我KS了,又出這個幹嘛。來不及多想,我又使用了撞擊,扣2滴血。對方拋出一個膠囊我靈巧地躲過了,又使用了一個撞擊……就這樣,20次后,我突然被收了進去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閃光皮皮的故事(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閃光皮皮的故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