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兔”鬧鐘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鬧鐘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書桌上有一個精緻、漂亮的“小兔”的頭上有一對又長又尖的長耳朵,高高的豎起一對明亮而又有神的大眼睛鑲在圓圓的臉旁上。下面有一個黃黃的小鼻子。一張紅紅的小嘴巴正在笑着。它穿着一件藍領子的紅夾克衫,神氣極了!它肚子上露出一層薄薄的玻璃,裡面寫着1-12的數字。這就是它的鐘面,你看,它圓圓的錶盤上,時針、分針、秒針都自覺地圍繞着錶盤中心轉動着,沒有誰想脫離軸心。三根針像三個兄弟,老三腿腳最快,它匆匆轉動一圈,老二走一個小格,老二辛辛苦苦走一圈,老大才移動一個大格。晚上睡覺時,小鬧鐘滴答滴答,像是和我在說悄悄話,早上,我睡得正香,它猛的叫醒我,催我去上學。在小鬧鐘的催促下,我成了一位勤奮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小兔”鬧鐘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