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兔子鬧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鬧鐘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趙老師帶來了一個“小白兔”。可惜,它不是真的小兔子,而是小兔子鬧鐘。 



  小兔子鬧鐘的臉是橢圓形的,頭上有一雙尖尖的耳朵,左耳朵上扎着一個火紅色的蝴蝶結,很漂亮。臉上一雙黑亮亮的小眼睛,眼睛下面有一隻小巧的黃色小鼻子,它還有一隻可愛的三瓣嘴。

  鐘面用透明的塑料罩着,鐘面四周從小到大排列着1到12個數字,鐘面頂端印有happy rabbit的文字和兩隻可愛的小兔子圖案。鐘面中央有長短不一、粗細各異的錶針,像四個兄弟。他們當中時針是老大,他在路上悠閑地散步,把二位兄弟遠遠地落在後面。

  小鬧鐘最神奇的地方是每天都在同一時間用清脆的鳥叫聲伴着我起床,還說:“懶蟲,起床……”。我可不想做懶蟲,當我輕輕按下開關,就聽到它說:“早上好!”

  小鬧鐘伴隨着我們成長,讓我們快快起床不遲到,做一個不遲到的好少年。 作者:宋嘉偉 巨人學校上地分校 二作 指導教師:趙紅紅

您正在瀏覽: 兔子鬧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