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牙齒的故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齒的故事_11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大班開始掉牙齒,想起這掉牙,故事可真多呀!

  我的第一顆是到醫院拔掉的,因為老的牙齒鬆了,一直搖搖晃晃的不掉,拖了一個多月,新的牙齒開始長出來了,媽媽想幫我拔,我每次都哭着不肯,害怕疼,最後只能讓醫生幫忙了。去醫院的時候,我緊張得要死,差點就做逃兵了,但這顆牙齒被拔掉以後,我才覺得其實沒我想象得可怕,但是沒了那顆牙感覺怪怪的,總覺得嘴裡少了點東西。

  第二顆牙掉得很平凡,它是自己掉落的,雖然當時我還是嚇了一跳,並且為流了血緊張了半天。

  我的第三顆牙鬆動的時候,我又不願意去醫院了,但是鬆了的牙齒吃東西很不方便,每次都得注意點。爸爸媽媽就商量着把它拔掉,他們跟我說了好幾次,可是我就是不願讓人碰,後來爸爸想了個點子,他先讓媽媽安慰我,說保證不碰我的牙齒,然後爸爸就來抱着我,讓我張開嘴看看,我剛張開嘴,爸爸就一隻手捏着我下巴,讓媽媽緊緊地抱住我不讓我動,另一隻手只是輕輕一碰,牙齒就掉下來了,當時我可是狠狠掙扎了,而且還淚流滿面,放聲大哭,現在想起來滿搞笑的。

  第四顆牙在一年級暑假快結束的時候搖搖晃晃了,因為上一次的教訓,這次我打死都不讓爸爸媽媽看我的牙齒。可是我又怎麼斗得過我那狡猾的爸爸呢,哎,說起來你們更要笑死了,那天,爸爸在幾次說服我沒成功后,就說以後再也不看我的牙齒了,我慢慢放下了心,就高興地去看書了。結果正在我開心的時候,爸爸走過來說:“寶貝,你閉上嘴巴和眼睛,我發誓一定不會動你牙齒的。”我信了爸爸的話,閉上了眼睛,嘴巴也閉得緊緊的。但是冷不防爸爸的手居然往我嘴上一拍,我哇得就哭出來了,那顆牙齒居然也掉了出來。唉,我可憐的第四顆牙齒,就這樣和我說拜拜了。

  有了上兩次教訓,我是再也不敢把我牙齒的動靜告訴任何人了。可是我總是在長大呀,這不,第五顆牙也要完成使命告別我了,我想就讓它自己掉吧,難受就自己忍着點。可是吃東西的時候實在是太難受了,我也越來越討厭這種感覺。終於有一天,我決定自己把它拔下來,我對着鏡子,用力抓住這顆牙齒,其實我已經緊張得身體都在發抖了,我抓着這顆牙輕輕轉了幾下,牙齒終於掉下來了。我高興得舉着牙齒給爸爸媽媽看,他們看到后都非常驚訝,直說我變勇敢了,我好高興呀。

  今年1月,我的第六顆牙齒也完成了使命,它是自己掉落的。有時別人會跟我開開玩笑,說我現在是沒有大門,漏風的,但是我已經慢慢習慣了牙齒的掉換,這也是我的成長,每當我想起前面幾顆牙齒的經歷,我都忍不住笑起來。

  第七顆牙齒是自己吃東西掉的,爸爸媽媽們都哈哈大笑,我也不好意思笑了起來。

  今天,第八顆牙齒掉了下來,我回想這些故事,哈哈大笑起來。我想,這些故事都要陪伴我到老呢!

  常州市鐘樓區花園小學二年級:陳馨儀

您正在瀏覽: 牙齒的故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齒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