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續編故事:小熊和小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編故事:小熊和小兔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續編故事:小熊和小兔 標籤:編故事作文 我和小兔作文 小貓和小兔作文 續編作文

  小熊喜歡到大山裡邊去玩,有一天他來到了一條小河的旁邊,發現了一隻受傷的小兔子,小熊很可憐這隻兔子,就把他帶回家,幫他在受傷的地方貼上個創口貼,然後把他放在搖籃上邊,在搖籃旁邊升起了個火爐。

  有一天,小熊又碰到了一隻兔子,這次不是受傷的兔子,而是兔媽媽在找自己的寶寶,小熊聽出了這隻母兔的哀嚎聲,她是在找一隻小兔子,小熊知道她是在找他帶回家的那隻小兔子,然後小熊把那隻母兔帶到自己的家裡來,從搖籃里抱起小兔,母兔奔過去抱起受傷的小兔,然後對小熊深深地感謝,然後和小兔一起回到洞穴里。

  小熊回到自己的家裡自己烤起火爐,烤着烤着就睡著了,他夢見小兔子和兔媽媽又回到他的家裡來,跟他快樂地生活在一起。

     上海外國語小學(九月將入學)一年級:i366i366

您正在瀏覽: 續編故事:小熊和小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編故事:小熊和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