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小兔子、小老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小兔子、小老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學生一般都是1998、1999年出生的,性格就像他們的屬相一樣活潑、可愛,都是名副其實的小兔子、小老虎!

  小月是班長、升國旗的小主持人、也是我們班的“超級可愛小兔兔”。男生誰要是給她搗亂,那可是自找沒趣,她會發動全班女生—“兔子老虎國大軍”向搗亂的人進攻,害得他們還沒有來得及像箭一樣“射”進廁所,早已被“飛毛腿老虎”楊天翼“活捉”了。

  說起楊天翼呀,她還是我們班的“體育小老虎”,在女生中跑得最快,擔任本班的體育委員,上體育課時,一聲“立正”—保准男女生不敢違抗她的命令,要是違背了她的命令,那可沒好果子吃,保你在體育老師的辦公室罰站一課間!

  我呢,是班裡第一隻“兔子”,由於牙齒、鼻子像兔子,才被男生“獎勵”了一個“大兔子”的美名。

  我們班還有“幽默老虎”—曉冰、“小不點兔子”—雪玉、“小可愛兔”—璐瑤……

  不管我們有多麼淘氣,還是被李老師管得“服服帖帖”的,相信我們在李老師的教育下個個學習超級棒!

  青園街小學四年級:天添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小兔子、小老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小兔子、小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