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兔子回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回家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隻聰明的小兔子叫聰聰,大家都非常喜歡他,爸爸媽媽也很疼愛他。聰聰有一個最好朋友叫明明,他也是一隻兔子。

  有一天,明明約聰聰去探險,聰聰答應了說:“我問媽媽可以去嗎?”說了,他就去告訴了媽媽。可媽媽不讓他去,聰聰就自作聰明的說媽媽答應了。”說著他就跟着明明走了。他們邊走邊聊,一路上他們說說笑笑。明明看見有一朵菊花,他想去摘,就跟聰聰說:“我要去把那朵菊花摘下來。”聰聰答應了。明明去摘那朵花。聰聰左看右看,看到了一隻猴子,他就去追那隻猴子。

  過了一會兒,明明來到了剛來的地方,卻發現聰聰不見了,明明想聰聰應該回家了吧!明明回到家,卻發現聰聰還沒回家,明明很着急,而聰聰返回原來的地方怎麼也不見明明了。天越來越黑了,聰聰很害怕,就一直向前走,走到半路看見了大象伯伯,聰聰把這件事告訴大象伯伯,大象伯伯知道了就說:“我送你回家吧!”聰聰很感激的說:“大好了,謝謝您大象伯伯。”大象伯伯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聰聰爬到大象伯伯的肩膀上,大象伯伯說:“我們走吧。”說完就走了。

  走到半路,看見了松鼠阿姨,松鼠阿姨說:“你們要去哪裡啊!”大象伯伯把這件事告訴松鼠阿姨。松鼠阿姨知道了,就說:“我和你們一起去吧!”大象伯伯說:“好吧。”大象伯伯說完就走了。又走到半路,看見了小狗姐姐,小狗姐姐說:“你們要去哪裡啊!”象大伯伯和松鼠姐姐說:“我們要送聰聰回家。”小狗姐姐說:“我和你們一起去吧!”說著小狗姐姐就跟着走了。

  過了一會兒,聰聰的家到了。大象伯伯把聰聰放了下來,剛好聰聰的爸爸媽媽正在找他,聰聰看見了爸爸媽媽哭了起來。爸爸媽媽很感謝大象伯伯他們,爸爸媽媽叫聰聰謝謝大象伯伯他們。爸爸媽媽叫大象伯伯去屋子坐坐,可大象伯伯他們不進去,他們說:“我們不坐,我們要回家了。”說完他們就走了。聰聰對爸爸媽媽說:“我再也不自己出去玩了。他們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

  瑞東小學四年級:盧小旋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回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