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儲蓄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儲蓄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每天都給我五毛錢,我一直是用一個裝糖的盒子裝的,現在已經放不進錢了,裡面已經塞滿了。 

  今天,我跟爸爸去超市玩,爸爸給我買了一個儲蓄罐。儲蓄罐是一頭可愛豬,它的顏色是金黃色的,有兩隻大大的耳朵,嘟着嘴巴好像要貪吃什麼了,肚子大大的,尾巴短短的,四條又短又肥的小腿縮成一團,鼓着一雙黑溜溜大眼睛,鼻子上還有兩個紅點。背上有兩個古代的銅板,可愛豬的兩側寫着“招財進寶”四個字。背的中間有一個投錢的小口,肚子的下面有一個圓圓的洞,那肯定是把錢拿出來的出口了。 

  一回家,我就把那些錢都拿出來放進我的儲蓄罐可愛豬的肚子裡面,它可高興了,因為它一下子就吃飽了呀!我拿着愛不釋手,一直捨不得放下,連吃飯也抱在懷裡,有了這個儲蓄罐,以後爸爸給我的錢就歸它保管了。

您正在瀏覽: 儲蓄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儲蓄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