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熊貓畫嘴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熊貓畫嘴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我來到翰林寫作,只見在白板上,老師畫了兩隻胖胖的小熊貓,圓溜溜的大眼睛,手裡還拿着一根翠綠的竹子,那竹子看起來翠綠可口,可惜的是,那兩隻小熊貓沒有嘴巴。

  這時,老師把我們分成兩組,我么事第2組,他們是第1組,老師首先請了我們組的高衡同學,和第一組的孫鉦皓同學,來給熊貓畫嘴巴,並拿出四面紅紗巾,分別把四面紅紗巾蒙在了兩位同學的眼上,在原地轉三圈,孫鉦皓像殭屍一般地走着,很快就走到了白板前,隨便的畫了畫,呀!畫錯了!

  高衡好像不慌不慢,他慢慢的走着,摸索着身旁的桌子,終於走到了白紙板前,他拿起筆,不知畫在哪個地方,這時,有個同學大喊,往左往右,往右往右,但他還是沒有畫到正確的地方。

  這節課我學到了很多,真有趣啊!

  浙江省寧海西店東紅小區二年級:馮晨

您正在瀏覽: 給熊貓畫嘴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熊貓畫嘴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