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熊貓畫嘴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熊貓畫嘴巴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浙江省紹興 柯岩街道永紅小學二(1) 王玉飛



  今天,我們做個一個有趣的遊戲——給熊貓畫嘴巴。

  車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熊貓,讓我們蒙上眼睛給小熊貓畫上嘴巴。車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就紛紛舉起手來,大家都屏住呼吸,望着車老師,希望車老師能叫到自己。“王玉飛!”車老師叫到了我,我既高興又緊張。車老師走到我身邊,給我蒙上了眼睛。頓時,我的眼前一片黑暗,我更加緊張了。我摸着課桌,小心翼翼地挪動着雙腳,終於到了黑板前。我拿起一顆粉筆,發現自己的手有點發抖。要是把嘴巴畫到了耳朵上或身體的 其他部位,可怎麼辦呢?同學們在下面催促着我,我用手摸着黑板,畫了上去。同學們哈哈大笑。我連忙把嘴巴擦掉,換了地方,又畫了一張嘴巴。我不管了,拿下眼罩一看,啊,我把嘴巴畫到了熊貓身上。看着那怪模怪樣的樣子,我自己也忍不住大笑起來,同學們更是笑得彎下了腰。我不好意思地跑了下去,希望熊貓不要怪罪我。

  接下來是騰劍,他 把嘴巴畫到了熊貓的肩膀上。上去的同學都一個個地鬧笑話,下面的同學都笑翻了天,在不知不覺中,下課鈴聲響起……

  這節課真快樂!

  指導教師:車玉仙

您正在瀏覽: 給熊貓畫嘴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熊貓畫嘴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