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汽車張大了嘴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汽車張大了嘴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汽車張大了嘴巴 

 看見題目,我想你會很好奇的想,汽車怎麼會張大嘴巴呢?是它餓了要吃油了嗎?還是它成電視上的機器人活了?其實不是的,汽車是因為相撞而張開了嘴巴。 

 事情這樣的,昨天晚上,電閃雷鳴,天上下着傾盆大雨,天空灰濛濛的一片。行人都躲進了家裡,路上只偶爾有幾輛車子急馳而過,他們也想趕緊回家躲雨。這時,一輛小車從轉彎處開出來,雖然是彎道,但是司機卻沒有放慢速度。也許他想,那麼大雨,直道上應該沒有車子了,但是正好在這時,遠處行來一輛工程車,工程車像一個巨人一樣奔過來,就是那一瞬間,一聲巨響穿透了層層雨簾,震動了人的耳膜。汽車張大了嘴巴!就在這人人都想躲的大雨中,救護車、警車和一大群人忙開了! 

 我不知道那兩位司機叔叔怎麼樣了。真希望大家開車都能安全第一,放慢速度行駛。

您正在瀏覽: 汽車張大了嘴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汽車張大了嘴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