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金豬儲蓄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豬儲蓄罐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陳老師給我們帶來了一位陌生的朋友-金豬儲蓄罐。

  這隻金豬站在講台上,十分可愛。它長得胖乎乎的,圓鼓鼓的。渾身穿着一件金燦燦的大衣,顯得很高貴。一對耳朵像兩卒小山,立在腦袋頂上,耳廓鮮紅鮮紅的,顯得特別引人注目。一雙眼睛圓溜溜的,像兩顆葡萄。它還塗著藍藍的眼影,長長的睫毛像幾根頭髮一樣炯炯有神,圓圓的鼻子向前鼓着,兩個鼻孔像兩個小紅?,呈八字形排列,鼻子下一張月形的小嘴抹着紅艷艷的口紅。它的肚子圓鼓鼓的,像西瓜一樣。肚子的兩側各有一個紅色的合體字,老師告訴我們“這個合體字裡面寫着招、財、進、寶”,看來這隻金豬是一個吉祥物呢!肚子底下還有一個一元錢硬幣大的小肚臍,那可是出幣口,拿掉黑色的橡皮塞,硬幣就可以從這裡取出來。那投幣口在哪呢?告訴你吧,在小豬的背上,那是一個長方形的孔,背的正中還鑲着兩枚紅色銅錢。最有趣的要數它的尾巴,短短的,像一枚田螺一樣安在屁股上。它的四條腿短短的,粗粗的,像四根柱子一樣藏在肚子底下,抱起金豬搖一搖,就會發出“沙啦吵啦”的響聲,那是硬幣寶寶在告訴我們要做一個省吃儉用的孩子。

  我真想有一個屬於我自己的金豬儲蓄罐。

  福建省三明市尤溪縣實驗小學一年級:陳若言

您正在瀏覽: 金豬儲蓄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豬儲蓄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