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小熊貼嘴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熊貼嘴巴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首先,丁老師請潘智俊來玩這個遊戲。丁老師先把他的眼睛蒙了起來。這樣,他就成了名副其實的“盲人”了。丁老師又把小熊的嘴巴遞給了潘智俊,潘智俊晃晃悠悠地走到“小熊”前,爽快地把嘴巴貼到了“小熊”的頭上。哈哈!他把嘴巴貼歪了,“小熊”歪着嘴巴,好像在說:“哼!是誰把我的嘴巴貼歪了”! 

  接下來,同學們更渴望參加這個遊戲了。這次,我被選中了。我胸有成竹地走到講台前,丁老師把我的眼睛蒙上,也把嘴巴遞給了我。我左摸摸,右摸摸。這下,同學們可着急了,有的說:“向上”!有的說:“向下”!有的說:“往左”!還有的說:“往右”!我終於自信地把嘴巴貼了上去。這下下可不得了了!嘴巴在跟鼻子比高啦!丁老師笑得前俯後仰,同學們也哄堂大笑起來。 

  “我!我!”同學們都非常想參加這個遊戲。馮藍非常幸運,她被選中了。她似乎做好了準備。丁老師蒙上她的眼睛。馮藍先把嘴巴移到了頭上,“不對,不對”!同學們立刻喊了起來。接下來,同學們又開始幫助指點方向了。這次,馮藍終於順利的把嘴巴貼到了正確的位置,同學們拍手鼓掌,向馮藍表示祝賀。 

  這可真是一場別開生面的遊戲啊!

您正在瀏覽: 給小熊貼嘴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熊貼嘴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