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沒嘴巴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嘴巴的小狗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拿來了幾張圖片,貼到了黑板上,同學們看了開始猜測:“是鹿?”“是狗?”“是牛?”……各種各樣的猜測都有。最後,老師公布了答案,哇!竟然是一隻小狗!那隻狗的耳朵像一隻螃蟹的鉗子,一雙眼睛像兩隻“小蝌蚪”。老師把小狗的嘴巴給揭了下來,我們就開始了貼嘴巴的遊戲。 

  遊戲時兩人一組,一人指揮,另一人來給小狗貼嘴巴。前面的人一一玩過了,輪到我和黃楚楚這組來給小狗貼嘴巴。我來指揮,黃楚楚貼。老師一聲令下,黃楚楚就往右方奔,差點就把嘴巴貼到了呂淑靜的臉上,我急忙說:“往左往左。”黃楚楚就來了個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直奔楊佳穎這邊,我又急忙說:“往右往右。”她又轉到了呂淑靜那裡,就這樣反覆了幾次,好不容易才走到了黑板前,可又迷失了方向,躥到了東東的跟前,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嘴巴貼到了小狗的臉上,整整用了一分十八秒,唉!都怪黃楚楚。第二場比賽緊接着開始了,這次和第一場不一樣,只有一個人,不要指揮,直接貼,由指揮的人來玩,老師用紅領巾把我的眼睛蒙住,我的眼前頓時一片漆黑,走的過程中一會兒撞到這個,一會兒撞到那個,直到聽到“時間到”的聲音,我才胡亂一貼,解開紅領巾一看,呀!小狗的嘴巴“脫臼”了。 

  我覺得玩這個遊戲最重要的就是配合默契。 

  人民小學二六班 李詩琪 

  2009-7-15

您正在瀏覽: 沒嘴巴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嘴巴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