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心傳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傳遞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遠方的小朋友們,你們好!我是烏魯木齊市第二十二小學二年級一班的李燦同學。二十二小學是一個很美的學校,校園裡有美麗的花磚,綠綠的草坪,非常的美麗。 

  我知道你們在震驚中外的“5 .12”大地震中失去了美麗的家園和和我們學校一樣美麗的學校,但是在國家和政府的關懷下,在所有有愛心的人們的幫助下,你們一定還會建成比以前更美麗的家園和學校。 

  今天我送給你們一本我最喜歡的書《小笑話大百科》,這本書是我在“故事大王”比賽中獲得一等獎的獎品。此書是以笑話的方式來表現知識的,我從這本書中學到了許多知識,比如第38頁的“幸好沒住在局部”讓我明白了“局部”是什麼意思。希望你們看了這本書也能和我一樣有同樣的收穫。 

  祝你們早日住進美麗的家園和學校!讓我們共同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愛心傳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傳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