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狐狸與黑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與黑熊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晨,小兔正在家裡吃着早餐。忽然,門外來了一隻狐狸,看見又白又胖的小兔子,兩隻眼珠子滴溜溜地轉了幾圈,心裡打起了小兔子的壞主意:這麼可愛的小兔子,要捉了去,一定能賣個好價錢。這樣我就有錢,可以好好地享受幾天了。

  只見狐狸邁着輕輕的腳步,向小兔家門口走去,推了推門,門關的緊緊的。它又轉身走向窗戶底下,推了推窗戶,不料窗戶輕輕被推開了,裡面小兔根本沒有發現大禍將要來臨,還在津津有味地吃着。狡猾的狐狸已經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小兔的身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可憐的小兔給抓走了。

  “救命啊!救命啊!誰來救救我呀!”小兔大聲呼叫。這時,正在晨練的黑熊警長聽見了小兔的呼叫聲,連忙巡聲跑去了小兔家,小兔已經被抓,細心的黑熊在小兔家的窗檯發現狐狸留下的腳印,便明白了這是狐狸乾的壞事。

  黑熊警長連忙騎着摩托車飛也似的趕去了狐狸家。而狐狸正拉着一隻裝了小兔的大箱子,準備將小兔拉到集市上去賣,被黑熊給逮了個正着。“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做壞事。”黑熊拿出手拷將狐狸給牢牢地拷住。狐狸後悔地說:“要是我不幹壞事,就不會落到今天這個地步了。”黑熊警長打開箱子將小兔救了出來,小兔連連向黑熊道謝:“謝謝你救了我,要是沒有你我可能成了別人的晚餐了。”黑熊客氣地說:“不用謝,這是我們警察應該做的事。”

  浙江省衢州市江山城南小學二年級:學而快樂

您正在瀏覽: 狐狸與黑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與黑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