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狸與烏鴉》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與烏鴉》續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受騙以後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滿臉堆笑地說:“烏鴉小姐,您的羽毛真漂亮啊!黑得發亮啊!”烏鴉看也不看狐狸一眼,心想:“哼!隨你去講吧,我是絕不會張口的,再也不上你的當了!”狐狸又說了一些奉承話,見不起作用,便改口罵了起來。狐狸指着烏鴉罵道:“臭烏鴉,你真是表裡如一!外表是個醜八怪,內心也是個醜八怪!那羽毛真是難看極了,就是那麼黑!那嗓子真難聽,‘哇、哇、哇’的,簡直就是噪音!……”。狐狸看了看烏鴉,烏鴉明顯眼中已燒起了怒火。 

  狐狸繼續片刻不停地罵烏鴉,越罵越狂!烏鴉壓不住心中的怒火,她把肉掛在了樹枝上,一個俯衝飛下來,要啄狐狸。烏鴉心想:“哈哈,我真是太聰明了,這樣狐狸你就騙不到我的肉啦!” 

  狐狸眼珠一轉,想到了辦法:前幾天我看見有個獵人用的籠子,就在那邊,讓我來試試……。狐狸假裝拚命跑,烏鴉在後面也跟着飛,到了那個發現籠子的地方,狐狸拿起一個籠子就朝着烏鴉扣了下去……。 

  狐狸待烏鴉在籠子里折騰夠了,打開籠子,一口就把筋疲力盡的烏鴉咬死了,然後慢慢享用了她那鮮嫩美味的肉。 

  而那塊肉,仍掛在技頭,隨着微風搖晃着……

您正在瀏覽: 《狐狸與烏鴉》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與烏鴉》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