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狐狸與烏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與烏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烏鴉有好幾次被狐狸給騙了,烏鴉想:狐狸已經騙過我好幾次了,我要讓他也嘗嘗這種滋味!她站在樹梢上,說干就干,她把剛才找來的食物(一塊肉)拿出來,塗上辣椒醬,她覺得不過癮,又在上面灑了一些零零碎碎的小玻璃,又找來兩片麵包夾住,一塊三明治完成了。三明治真香啊!烏鴉自己都想咬一口,她說:“不不不,我不能吃。”說完便手舞足蹈地揮舞起手中的肉。

  就在這時,狐狸來了,他聞到這三明治的氣味,遠遠望去,一看,是那隻曾經被自己騙的烏鴉,手中還拿着一塊肉,正在揮舞着她的一塊肉,忍不住留出了口水。烏鴉看見了狐狸,她心想:我要將計就計。狐狸想:真香啊,我要把三明治騙到手!他便穿了一件乞丐穿的服裝,拿着一個破碗,走到烏鴉站着的那棵樹下,進行乞討。他說:“漂亮的烏鴉小姐,你看,我已經一個星期都沒有吃飯了,能不能把那塊三明治給我吃……”

  烏鴉毫不猶豫地把那塊三明治極其準確的拋到了破碗里,說:“拿去吃吧。”狐狸暗喜,幸虧她沒有識破我的詭計。狐狸拿起三明治,“咔嚓”一聲,一大口咬了下去。

  狐狸大叫好辣,而他的嘴唇已經被三明治里的玻璃劃破了,血不停的從嘴角流下來,他似乎好像明白了什麼,大叫:“你你你……”話音剛落,狐狸便夾着尾巴溜了。

  從此再也沒有動物來騙烏鴉啦!

  五年級:雷潔雲

您正在瀏覽: 狐狸與烏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與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