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黑熊過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熊過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嘟嘟發現前面有一條小河,小河上面有一座獨木橋,嘟嘟想:“這座獨木橋好像很好玩,我走過去看看吧!” 

  嘟嘟剛準備踏上獨木橋,一回頭髮現有一塊牌子豎在旁邊。他走過去一看,上面寫着 “危險”二字,嘟嘟想:“危險?我看這獨木橋挺結實的嘛,肯定是以前的牌子,現在還沒拆吧,沒必要害怕的!” 

  於是,他走上了獨木橋。 

  他剛走上獨木橋,小猴來了。小猴警覺地對嘟嘟說:“黑熊,你快下來吧,這獨木橋就快要斷了,你會摔下來的!” 

  可嘟嘟說:“小猴,你還是把你自己管好吧,這座獨木橋我看過了,它不會跨的!” 

  小猴沒辦法,只要走開了。 

  嘟嘟走到小河的中央,這時,有一隻小鳥飛了過來,他對嘟嘟說:“黑熊你不能再往前走了,前面有一處就快斷裂了,你還是回去吧!” 

  而嘟嘟卻不以為然地說:“小鳥,我在岸邊看過了,根本沒有斷裂的地方,請你不要再胡說了,好嗎?” 

  小鳥也沒辦法了,只好飛走了。 

  嘟嘟繼續往前走,正好一腳踩在斷裂的地方。 

  小魚游過來,焦急地對嘟嘟說:“黑熊,黑熊,請你趕快往後退幾步,你的腳正好踩在斷裂的地方了!” 

  “那我為什麼現在沒掉下去呢?”,嘟嘟搖着扇子說,“請你別像小猴、小鳥一樣亂說話!” 

  小魚只好圍着獨木橋團團轉。 

  就在這時,獨木橋“啪”的一下斷了。小猴、小鳥、小魚聽見了,趕緊過去一看,原來是嘟嘟掉下河了,小動物們一擁而上,終於把嘟嘟救上了岸。 

  嘟嘟羞愧地說:“經過這次教訓,看來我以後得多聽大家的意見才行呀!”

您正在瀏覽: 黑熊過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熊過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