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狐狸與烏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與烏鴉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上次烏鴉被狐狸騙了之後,烏鴉就對狐狸耿耿於懷,發誓要把狐狸殺死!

  有一次,烏鴉在尋找食物的時候,看見一個獵人正在一棵樹下挖坑,烏鴉一拍腦門說:“不如把家搬到這棵樹上。”想到這裡,烏鴉就飛快的飛回家裡,把家搬到這棵樹上。

  第二天,飢餓的狐狸出來覓食,看見烏鴉嘴裡叼着一塊肉,就說:“烏鴉妹妹,上次騙了你是我不對,現在,你確實可以當“鳥王”了。”

  烏鴉心想:我確實可以當鳥王了,那我就讓你見上帝去吧!烏鴉嘴一張,哈哈大笑,肉也隨之掉了下去。狐狸心中竊喜,一個箭步躍了起來,接住了肉。只聽“咚”的一聲,狐狸和肉掉進了坑裡,狐狸嚎啕大叫。

  烏鴉和動物們笑了起來。

  五年級:張洋

您正在瀏覽: 狐狸與烏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與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