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黑熊過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熊過橋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黑熊想去離家很遠的樹林里玩,來到一座獨木橋跟前,看到橋頭上立着一塊有“危險”的木牌。黑熊仗着身高力大,說:“我才不怕”。然後,繼續往前走。

  一隻小猴子連忙制止小黑熊說:“不要過去那座橋,承不起你的體重”。過了一會兒,不聽勸告的小黑熊一不小心踩斷了獨木橋,掉到了河裡。小黑熊說:“快來人啊,救命啊!”

  小猴子找來一條木棒和小鳥一起把黑熊拉上岸。

  小黑熊說:“我太感謝你們了,下次一定聽人家的勸告了”。接着,小黑熊低着頭慢慢的走回家去,把自己的遭遇告訴媽媽說:“媽媽,我今天不聽人家是話而掉到河裡去了,是小猴和小鳥杜鵑把我救上岸的”。

  小黑熊媽媽說:“這樣吧,我們帶上香蕉和桃子,還有小蟲子,一起登門感謝它們吧”。

  小黑熊說:“好吧,等我換上新衣服就馬上去!”

  廣東惠州惠城區下埔小學二(3)班二年級:賴玉勇

您正在瀏覽: 黑熊過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熊過橋 暫無評論